石家庄代办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指南

发布时间:2021-11-30 12:56:41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企业在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时必须要办理的资质,未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销售三类医疗器械的企业将会受到严厉处罚,按照法规要求货值不超过1万的处5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1万元以上的,处货值金额15倍以上30倍以下罚款,10年内不受理相关责任人以及单位提出的医疗器械许可申请,所以想要从事医疗器械销售业务的亲们一定要办理这项资质啊,绝对不要投机取巧哦。

       另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是5年,到期前应提前2-3个月办理延续手续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业务,当然过期不延续的经营许可证就相当于注销喽,如果您还继续从事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业务,那就好比裸奔啊!

       法规要求从事医疗器械经营活动,应当是独立的法人机构,也就是说个人和个体户是不能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必须是公司、生产企业等法人机构,所以小伙伴们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第一步是要注册一个合法的公司,公司的注册资金虽然没有限制,但有两个问题需要小伙伴们要考虑一下,1注册资金=后期要承担的风险,这两者是成正比的。2很多采购单位对企业的注册资金也有要求,注册资金太少有可能会被排除在采购单位名录之外哦,所以小伙伴们在注册公司时注册资金一定要仔细考虑一下。

      当然在注册公司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个很合适的场地,法规要求从事医疗器械经营活动应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经营场所和贮存条件,也就说你的经营场所和贮存条件是由你的经营范围来确定的,这里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有难度的,我遇到过很多客户就是之前没有咨询过专业机构,直接就把场地给租下来了结果有的场地不能做贮存,还得重新租用仓库,有的场地租用的面积太大白白浪费租金,还有的场地根不能做注册,租金也退不了只能交了学费,所以在这里特别提醒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咨询一下专业机构!一定要提前咨询一下专业机构!一定要提前咨询一下专业机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先让专业老师们给你确定一下你的经营范围,然后根据你的经营范围帮你选择一下场地,虽然可能需要支付一点点的咨询费用,但是却可以帮你节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租金,老板们不用掰手指头也能算的清这笔账吧,不赔!我们是石家庄代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石家庄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咨询我们哦。

信息来源:


微信号:ylqxzcnet 请添加微信咨询

咨询电话:18633851828    

咨询电话:13001809905    

咨询时间 早8:30至19点,周六周日不休息。

政策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