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行业资质证书样本大全及其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2:56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第三类医疗器械市场经营销售的合法资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的,经营企业应当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申请经营许可并提交符合规定条件的有关资料。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第二类医疗器械市场经营销售的合法资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由经营企业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备案并提交符合本规定条件的有关资料。

医疗器械注册证
医疗器械注册证
       医疗器械注册证是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上市的合法资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实行产品注册管理,申请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注册申请人应当向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注册申请资料。申请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注册申请人应当向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注册申请资料。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从事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活动应当具备的合法资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从事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当向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申请生产许可并提交其符合规定条件的有关资料以及所生产医疗器械的注册证。

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是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上市的合法资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第一类医疗器械实行产品备案管理,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由备案人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提交备案资料。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生备案凭证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生备案凭证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生备案凭证是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活动应当具备的合法资质,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当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备案,在提交符合条件的有关资料后即完成备案。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咨询网


微信号:ylqxzcnet 请添加微信咨询

咨询电话:18633851828    

咨询电话:13001809905    

咨询时间 早8:30至19点,周六周日不休息。

政策库